我本來是先吃漢堡的,因為先吃了我就會覺得有飽的感覺,薯條對我來說是甜點,正餐之後可以慢慢吃、慢慢啃,享受有點悠閒的樂趣。現在我卻開始先吃薯條了,因為你說薯條冷了不好吃所以要先吃,因為想跟你一起吃薯條山,所以我也開始先吃薯條了...這是段漸漸改變的過程。

一開始我只有跟你在一起才先吃薯條,如果和朋友在外面吃,我還是先吃漢堡。不知道過了幾個月或是幾年的時間,等我發現時,已經開始不由自主的先吃薯條了.....這是不需要用腦袋想要如何相處的過程。

更多時間之後,我開始脫離只有麥當勞的生涯開始吃漢堡王和摩斯了,如果不是你,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接觸它們...這是接觸新體驗的過程。

從不熟時一人一包薯條,到兩個人邊吃邊聊一起吃薯條山,人的習慣和情感果然是漸漸改變的,我喜歡速食店不只是食物而已。

P.S 原本都是喝低卡可樂,現在也變成雪碧,難怪我會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