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在IdN看過介紹,不過那時真的只是覺得可愛,沒有花時間去玩,這次不曉得是怎麼逛到的,讓我的眼睛突然開始發亮..哈哈,立刻就去申請了一個來玩!!

Habbo Hotel,是一個虛擬網路設群,以一個旅館hobbe hotel作為基地,像聊天室一樣的功能。註冊的時候,可以選擇人物的造型,每個可愛的小人都是真實的世界各地註冊的人,可以跟他們聊天。裡面的聊天室有10幾個,每間的造型都不同,就像是一般旅館,有大廳,酒吧,賭場,pub等區域。這些只是基本功能,進一步的是每個人可以擁有一間房間,大小可以免費自由選擇。但是房間內的設置就要錢了,從地板,壁紙,到傢具.....使用真實的現金購買的貨幣,可以購買原本旅館內供應的傢具,現在是延伸到可以與你認識的人做交換 (目前我懂得太少,因為都是英文....聊天因為都是外國人所以也是英文囉!!)



目前日本也代理這個網路社群
但是除了基本功能之外,要玩其他很多好玩的功能還是要錢的
用信用卡付帳..我個人是覺得先玩免費的就好
因為裡面的場景或是角色都非常可愛...粉棒的PIXEL風

最後的提醒是軟體介面需要有shockwave player才能看的到優
美國Habbo Hotel : http://www.habbohotel.com/habbo/en/
日本Habbo Hotel : http://www.habbohotel.jp/hab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