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寫一些最近發生的好玩事情
但目前我的腦袋和體力只寫的出衣服的分享文
老實說寫分享文是輕鬆多了
寫遊記挑選圖和描述過程真的會讓我的笨拙腦袋有點累
要等假日非常無聊時才動的了筆

來看看這件衣服的實品照吧!



這件韓貨又是我公司廠商的商品
就跟上次介紹的吊帶裙是同個廠商
這件連身裙乍看之下只是件普通的長版T
但其實他有些小設計都很特別
袖子部份它有作個收口
下擺部份前短後長
有點不對稱型
很容易就穿的有型



這件因為是白色所以也是挺好搭的
我覺得搭黑色內搭褲和牛仔窄管褲都很OK
如果跟韓國圖一樣搭個黑色西裝背心也很酷(但我沒那種背心)
不過太嬌小的女生穿這件可能不太合適優~~

P.S 有任何關於商品的問題請用秘密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