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先去了幸福婦產科找王伊蕾醫師做產檢
想先看看小橘子的週數和是否有心跳

一到場首先就是先驗尿確認是否真的懷孕了!
輪到我進診間時,醫生馬上就開心的恭喜我說確認是懷孕了
順便確認一下前一胎的懷孕及生產狀況
然後就進去照超音波

我覺得在診所產檢的好處就是都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
在馬偕或是其他大醫院大多是由其他醫療人員在超音波室另外照
一開始醫生先幫我照腹部超音波,但因為我子宮後傾所以照不太到
所以改照陰道超音波,這跟懷鐵男時一樣

換成陰道超音波就看到的小小圓圓的胚囊了
小橘子還好小~才0.57cm
大約2-3週,因為週數太小所以還照不到心跳,要等6/3再去確認
不過~我已經先拿到媽媽手冊囉!
上次馬偕可是等到快3個月才拿到阿!
最後醫生還仔細跟我叮嚀了一下懷孕的注意事項
對生第二胎的我還仔細的解說這點我覺得很細心
還稍微聊了一下兩個孩子到時要怎麼帶的問題
果真女醫師就是比較懂得做媽媽會煩惱的心情阿!

另外這幾天我已經稍微開始有點孕吐了
但還不像懷鐵男時那樣嚴重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順利照到小橘子的心跳啊!緊張!

去幸福看真的比在馬偕快多了
且醫生真的比較有時間跟我解說
超音波的照片也比馬偕清晰
但...後續的重要檢查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去馬偕做吧!

希望接下來的懷孕過程非常順利
小橘子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