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很沒有毅力的人
從小到大從來也沒有在什麼事情上有毅力過
不過現在終於到了必需拿出真正毅力的時候
就跟漫畫薔薇之戀裡的百合一樣
我也想為了婚禮下決心

我拍婚紗的時間已經敲定了...是3/9號
距離現在3個月,中間還橫跨可怕的增肥期過年
看看我全身上下的肥肉
我知道我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可以減肥了

昨天開始我和寬就去公司附近的中山運動場運動
裡面有個小小的健身房
使用1個小時50元算是挺便宜的
說實話我這輩子還沒去過健身房(因為本人從不做運動)
看到一堆跑步機還挺新鮮的(土包子)
所以我打算每天上班前都先來運動個一小時
反正公司就在隔壁~~超近的啦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看到我在大吃大喝就趕快扁我
不然讓你們看到我很醜的婚紗也是有礙觀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