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都在跟我說想法...
說想法很重要
不能只有技術沒有內涵...等等之類的
說要得到技術很容易
要我不要只追求眼前的技術而忘記去思考
完全沒聽我說話就自己講的一付很懂也很了解的樣子

是..你的說的很有道理,所有的理論都很正確
但奇怪
你跟我很熟嗎
你知道我腦袋裡有什麼或是沒什麼嗎
你怎麼知道你說的都是我不了解的呢?

我正在鑽研網路世界的深奧
你這根本連入門都沒有的人一直對我說什麼教阿
所謂想法就是隱藏在腦袋瓜裡的東西
而光有想法卻沒有技術就無法完全展現
這根本完全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目前對我而言最痛苦的莫過於眼高手低了
完全不懂我正在克服這點的人不要一直說教
別以為你很聰明都懂別人

p.s 很對不各位,我的blog已經完全變成日記了,不過寫完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