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總監小姐因為龜毛客戶所以一直在發火
6點就要印刷了,客戶到了4點才說要換圖
最後就是圖庫公司的小姐和印刷廠的先生都一起晚下班了
看到總監都快急壞了,我坐在旁邊也不太好受
不過因為是平面的東西所以我幫不上忙
她說以前就是因為受不了平面的流程所以後來都專攻網路
沒想到現在卻還是在幫平面救火
我心想我不想碰平面的理由也是跟她一樣
我才懶的跑那些流程勒

相對總監的毛躁,我們老闆這個當家AE的反應就是超穩重和冷靜
我想如果我有這項優點對我的工作應該會幫助很大吧!
最近兩天早上都持續聽著老闆為我講解所謂的產業課程
也就是解釋半導體...等等之類的東西
因為接下來我還會做類似產業的案子
如果不懂那時啥大概就沒辦法想出創意吧!!
不過我還是有點有聽沒有懂...
對我來說就像是聽外星話一樣的難懂

今天我一直在弄我的FLASH
花了半天在看原始碼範例,又花了半天在看國外的動畫設計作品
開始作只弄了3個小時.....
最後做出以前沒做過的特效
不過...離我想像中的效果還是有一段距離

今天,新工作開始第4天,已經開始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