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領到了在這家公司的第一筆薪水 (我們是月中發上個月的薪水)
因為我2月份只作了5天,所以拿到的錢也只有5天
雖然我本來預計應該會很少錢
但沒想到還真的是超少的勒

我本來想就算錢很少我也會繼續待下去..所以就沒太在意
然而就在晚上下班前,老闆突然跟我說
因為我的作品不錯,所以試用期從原本的三個月縮短到今天為止(我做還不到一個月勒)
我聽了下巴都快掉下來,真沒想到他會這麼說勒
也就是明天我成為正式員工之後
薪水恢復成我的理想薪資
但也就不能說走人就走人了...(要先一個月提出離職書才行)
我想這應該算老闆的一種留人方式吧
他應該也知道自己給的錢有多麼的少....

不過我對公司接下來要做的案子很感興趣,所以也不太想走了...
反正我本來就很愛作網頁
下一篇我會寫一下為何又突然燃燒起來這股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