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網頁的熱情在上一家公司的客戶XX電信手中消耗殆盡,看到自己居然可以作出這麼醜的東西真的傻眼,同時也覺得心灰意冷,作了一陣子就開始對網頁設計覺得徹底失望,心想是不是該到此為止 ? 也許是自己沒有這份才華吧 ! 這麼灰色的冷調想法,讓我不禁開始想是不是轉行比較好?

這股對網頁的熱情後來就轉移到了BLOG,趁著前一陣子給自己的長假,好好玩了一下,不過對不懂程式的我而言,想要把BLOG玩的淋漓盡致還是有個限度,能稍微改個外觀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今天快下班前,我和新同事正在聊FLASH的一些特效和一些比較難以克服的action語法,因為聊的很開心所以還有點不想下班,總監突然冒出一句,其實flash動畫最難的部分是要把自己當成導演的角色,要想像情境,並且把它鋪陳出來,就像把MTV搬到網上 ,還加入互動,讓觀賞者不再只扮演觀賞的角色。說完她自己還自言自語了一句,這真的是很難....

聽到她的這番話我好高興,因為前一秒我才正在想我網站的開頭動畫的分鏡鋪陳呢 ! 之前我們討論到接下來案子要進行的型態時也有很多不謀而合的觀點,讓我們總監小姐一直喊...對對對..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樣阿!!!...我們果然都是得了網頁狂熱症!!

如果合作夥伴志同道合,甚至還會給予自己新的啟發,那麼不管多濫的案子都有機會扭轉成好案子,我希望接下來我很感興趣的新案子快點來到,已經忍不住想繼續狂作網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