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到了遊戲公司上班之後每天都很晚回家
第一個星期平均9點,可以接受
第二個星期平均11點,阿..是怎樣
第三個星期也就是這幾天,居然2.3點才回家,公司同事還有更晚走的
這家公司是怎樣阿???
他們以為人是不用睡覺的優!!
我晚上12點半上床,那時打給他居然都還在公司ㄟ

給試用期的薪水還把人放在要職,真詐!!
不過只要是遊戲公司好像都愛來這一招
如果遊戲公司和廣告公司要比哪個比較操
我想遊戲公司一定贏定了
他們公司有床還有浴室勒!!擺明了你要加班多晚都可以
如果是租屋一族,在那裡工作甚至還可以省房租勒!!
反正都那麼晚下班了,幹麻還租房子回家睡覺,浪費!!

該罵的我都幫他罵完了
他自己倒是挺愛逞強從來不抱怨,還覺得樂在其中勒!!
我同事說 : 這就是男人的自尊啦!不會在女人面前叫苦
而我最近每天最常對他說的話就是 : 你辛苦了,不要太累優!
然後塞給他維他命,逼他要吃掉
但我想他會在這家公司快速成長吧!
在越操的公司通常也會成長越多

反倒是我.....原本該忙碌的這兩個星期卻很無聊
客戶沒給內容,讓我手邊的兩個案子都動不了
再這樣下去....就換成我要加班趕工了啦!!
最討厭客戶那邊拖拖拉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