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5_franchelippee_title

上週台灣的UNIQLO可以網購啦!!http://www.uniqlo.com/tw/
是同事報給我才知道的,原本只想幫阿寬挑幾件的,因為我穿一般T恤不好看
沒想到發現UNIQLO 居然有跟franche lippee推出合作款哩!
每件都超級可愛的~不知該挑哪件才好
於是當天馬上就下單了幾件試試水溫

002

我自己買了三件franche lippee長版T,也幫寬買了三件
UNIQLO送貨超快,週五下單,隔週一包裹就躺在那等我了!
要不是因為隔了一個假日,可能隔天就送到了吧!
我挑我穿起來最安全的長版T,franche lippee圖樣真的很可愛
因為怕太肥穿不進去,所以我買L尺寸
收到後覺得衣服超級好看!但L號有點太寬鬆了
打去客服問發現只能退貨不能換尺寸
如果想改買M號就要先自己退貨取消訂單,再重新購買M號
不過網上這兩件每個尺寸都完售了,所以決定還是自己保留著穿~~

001

打去UNIQLO時發現客服是大陸人,因為口音關係覺得好像詐騙集團歐!
不過很有禮貌且態度良好就是了!
所以以後就不用跑去UNIQLO人擠人了(且店裡尺寸款式不一定齊哩!)
直接上網下單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