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沒有BLOG的原因
是因為我晚上回家都在力拼我上個星期買的4部日劇
因為我很努力的關係,已經看了3部了
下回再報告觀後感想及推薦

昨天老闆跟我說,我上一個案子頗受好評
因為如此,其他大客戶看了也找我們做網站...
所以下一個星期除了目前手邊的案子,我又有新案子要忙了...(已經累積到4個案子..越來越多)
其實我聽了真的蠻高興的,得到客戶和老闆的肯定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在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有所成果的感覺

最近在做的是某某唱片小天王的網站
這是我首度嘗試以往不一樣的網站風格---脫離清新乾淨風格走入復古奢華風
我和總監一人一天做2個版,這4個版完全都是不相同的風格
我想如果我是客戶應該會難以做出抉擇吧!

我第一次覺得提版是件好玩的事情,同樣的網站可以嘗試用不同的風格展現
就像是厲害的演員,同樣的台詞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演技去表現
人常常會走著自己既定的習慣,當習慣了一件事情就不太容易再去改變
設計師也常會被"自己的框框"限制住,而一直做出同樣風格的東西
如果你是這個風格的佼佼者,那是再好也不過
但現實是隨時有人會超越你.....你也可能被取代
遇到這種狀況的你該如何呢?

設計師必須要具備做出各種風格作品的能力,才能符合市場的需求
雖然不容易可是也是對自己能力的提昇
在這之間的過程我覺得玩的很過癮
讓人產生驚豔的感覺,是我目前最想達成的目標
想像一下
如果客戶本來只想下單首頁
但看到你的作品後卻想把整個網站都丟給你...你會不會覺得很爽呢?
這才是真正提版的感覺!

我的確是朝著做出好作品的目標邁進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