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在昨天下午回到原本的崗位
看她笑嘻嘻的
我想應該是老闆用了 "誠懇"的手段讓她回心轉意了吧!
她一回到位置上,就從包包拿出她原本上星期已經帶回家的杯子
老實說,看到她回來我真的鬆了一口大氣
我真的不想這麼快就換工作!

不過今早到公司,卻發現一向最早到公司的新同事沒來
老闆說新同事要請2天的假,
昨天完全沒聽新同事提起這件事的我覺得很迷惑...
心想 : 他該不會離職了吧!!

稍晚就看到新同事在家上線
我和另一個同事趕緊問他為何請假,不會是提了離職吧!
結果答案是肯定的
他說老闆要他請假2天好好考慮,不要這麼快做決定
而他也決定要想一想....

這是我換了3個工作後,第1次有人在我之前離職
所以我也是第一次有這樣不捨的感覺
看到原本沒幾個人的辦公室變的更少人
真的覺得空蕩蕩的!!很寂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