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我在NATURA S/BLACK F1.9同學會
看到一台FUJIFILM NATURA BLACK F1.9的底片機
看到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覺得驚為天人

一般傻瓜機拍出來總是死死板板的
這台相機卻因為有F1.9大光圈的鏡頭
解決光線不佳又無法或不想開閃燈拍攝的情況
還可以輕易的拍出前景清楚後景模糊的單眼相機效果
這對我這種單眼傻瓜的族群而言真的是台寶物

可惜的是,當我知道這台相機時因為覺得8900的價格太貴所以沒有立刻買下
結果等我打算買的時候日本已經宣布停產
也因此台灣的網拍也都找不到了

8月我在日本的樂天看到果僅存的NATURA BLACK
不過因為日文不好的緣故所以沒訂成功
於是我就死了這條心...想我大概是無緣買到這台相機了吧!

 

沒想到就在我死心的這兩個月
網拍上已經出現了一堆人出售全新或是2手的NATURA BLACK
而且價錢水漲船高,現在一台全新的價格已經漲了快要1倍....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終於還是給我買到了一台近全新的2手NATURA BLACK
等我拍出照片時再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