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在一起十四年,結婚七週年,
交往的七年和結婚的七年,感覺很不一樣,
戀愛時雖然很愛對方,但總沒安全感,
結了婚,才感受到了安穩的踏實,
生了小孩,才感覺到了完整的幸福。

一開始相處,因為個性差異太大,我們經歷了好幾年的磨合期,
很多人說個性不合所以分手,其實哪有真正完全契合的人?
都是因為夠愛~所以繼續!!想跟對方在一起~所以堅持!!
直到熟悉對方、直到習慣對方,直到了解對方。

就這樣相處14年,我們成了對方最好的朋友、戀人和家人,
雖然偶爾也會吵架,但也培養出了屬於我們的默契。
就像我外表感覺精明,但其實常常做出蠢事,
每次老公都說 : 哈哈!我就知道~我太了解妳了!
完全在他的預測範圍內,我所有的缺點他都知道,很少生氣,總是很包容著我,
漸漸的~從完全不了解彼此的人,變成最了解我的人。

而婚姻生活又跟戀愛很不一樣,
在多了小孩之後,更是多了很多的壓力和瑣事,
但奇妙的是,大部分人都是交往時很體貼,
老公卻是婚後才變得體貼和浪漫,可能是摩羯座真的很慢熱吧!
從不用甜言蜜語表達的人,居然婚後也懂得開口了。

常常~也有煩躁不安的時候,
即使下班已經很累,不需等我開口,老公總是會在我忙碌不堪時主動接手家務,
帶小孩的部分甚至做的比我這媽媽還要好。
對我做的菜總是說好吃,
即使在家不化妝也說我很美,
每天~都會說我愛妳!
有幾個男人能做到這樣??
我很幸運,有這麼棒的老公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感謝老公~一直對我們的付出!!

結婚週年的前一天,我們難得手牽手去約會,
因為真的很想大口吃肉,就選了沒吃過的"茹絲葵",
大概是很久不曾這樣單獨吃飯不用忙小孩了,
居然很像初次約會那般的尷尬和緊張!!
沒想到我們都老夫老妻了還會有這樣的感覺~~XXD

於是,我們發現即使一直抱怨著很累,
我們還是被兩個可愛又麻煩的小鬼頭給制約了,
居然連難得的約會都一直想著兩位的可愛笑容!!
幸好我們的服務生真的非常的專業、親切而且是個帥哥(這才是重點XXD)
加上餐點真的好好吃~~讓我們整晚都非常愉快~

雖然"茹絲葵"真的非常美味,
但還是比不上老公求婚時自己煎的牛排(請看這篇求婚文),
最幸福的~還是跟老公及小孩窩在一起!

往後的每一個七年,我都想繼續牽著你的手!
結婚七週年快樂!!


p.s.
不懂為何過往自己的結婚週年文總是被食記、購物及旅遊給佔據,
決定難得感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