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
只要我們4人幫吃飯團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
某家離公司很近的牛肉麵店常常是我們最終的選擇
雖然是牛肉麵店,但是到最後我們卻總是在吃他們家的滷肉飯
我們常常是4個人各點1碗滷肉飯,再各加上1碗湯
你一定會想我們幹麻去牛肉麵店吃滷肉飯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滷肉飯比他們的招牌牛肉麵好吃吧!

這星期因為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週了
想說與其吃的特別不如再回味一下平日的滋味
於是提議就去這家店吃吧!我還邊走邊想著滷肉飯的滋味
沒想到,在走靠近店門口時卻發現~~"居然沒開"???
仔細探望裡面,發現裡面桌椅歪歪倒倒...招牌也不見了?是要整修?還是倒了??
老實說這對我是個小小的打擊!我從來沒想過這家店居然會跟我幾乎同時畢業
除了因為我平常常吃這家之外...還有一段小淵源

我並不是進這家公司才知道這家店的
第一次來這家店是我在18歲快19歲的那年暑假,那時還是個窮學生
某天我的前男友說,陪我去吃飯吧!我帶你去吃家好吃的麵
但那天我是吃飽才出門的,所以就等在旁邊看他吃完

等到準備離開時~~~他發現他沒帶錢包出門...更慘的是我也沒有...
連一碗50元都不到的麵,居然連錢都付不出來真的很糗
於是他馬上call他的朋友幫他送錢(因為他有朋友住附近)
不過真是丟臉丟大!我們從頭被笑到尾(小孩子就是幼稚)

可能是因為太丟臉了所以那件事情過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我只依稀記得那個男生的臉和姓名...其他回憶則變的很模糊!
直到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是吃什麼麵阿?為什麼會覺得好吃?
除非是那家店的技術變差了!
不然他應該只是因為便宜才說好吃吧!(我真惡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