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份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也是第一份我做滿一年的工作
然而在這個値得慶祝的日子我卻跟主管確定離職時間了
這真是諷刺阿!

我開始準備找工作
評估之後,我發現設計公司很爛的福利和很不穩定的營運狀況已經逐漸讓我覺得厭倦
當你拼命幫老闆賣命卻永遠沒有回報時感覺是心酸的
過年沒有年終有多悽涼?我要包個紅包也包不起
想結婚卻發現連張床也要來個好幾萬?不用說其他家具了
難道我是沒有認真上班嗎?
難道我沒幫老闆賺到錢嗎?
這種薪水福利要我賺多少年才能成家立業?
所以我認了!有理想又怎樣,有錢才能過自己理想的生活

錢,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