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主管沒有太為難我就准我的離職了
他問我 : 現在還有任何方式可以挽留你嗎?我們可以作改進...
我心想 : 就算幫我加薪1萬也不可能留下來了...但是這真的不是你的錯
看到他越來越滄桑的臉,覺得CD真的很不好當
我想我還是不要走升官路線好了
那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壓力(我只是普通人...)
如果真的讓我遇到那種全公司設計都走光的狀況
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我相信網路公司都是差不多混亂的 (3家中大概2家是混亂的)
為了給自己留點後路(有幾家公司打算過幾年再去)
所以選擇在某時尚雜誌公司作網頁設計
面試的時候當場就決定要進這家公司了...讓我如此的果決有幾個原因

1. 跳槽可以加薪而且福利比我現在的公司好很多(要比我現在差的不容易)
2. 我可以獨當一面(我想要一個發揮空間真的很久了)
3. 我熱衷於時尚(雖然我外表樸實但是我每個月都會買雜誌)
4. 我喜歡裡面的人,這次的面試經驗可說是我數十次面試經驗裡最愉快的!

因為以上幾點,所以我當場就決定進這家公司了
這家公司的主管不但個性直率很合我的調性,而且善體人意
而且很妙的一點是
她以前曾經是我舊公司的客戶之一
也是我同大學的學姊哩!

P.S 進入時尚雜誌公司希望我也能提升一點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