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歷經幾個星期的革命之後終於在上星期解脫離職了
這家公司很怪,如果提了離職公司想留人,就硬是拖個幾星期當作沒這回事
我也是提了2次離職卻都還得不到可以走的答覆

上次的文章說到,在第一次提離職之後,我原本想接AD的職位
但答應的話才說出口,馬上就有6個急的莫名其妙的案子丟到我頭上,而且都是同時間要
馬的!!看到清單列表上全是掛我的名字真是有夠不爽 (原諒我又粗俗了起來)
連薪水要加多少錢都還沒談妥,就立刻想好好利用我,我才沒這麼白痴
.........於是我就提了第二次離職,這AD的職位就算給我10萬我也不幹了

提了離職的我每天都像快樂的小鳥
天天帶著我的隨身硬碟到公司,為隨時走人做準備
不過公司面對我的態度就跟對總監離職的態度一樣,一直當作沒有這回事.....
因為我手上的案子也忙的告一段落,所以也就樂的清閒每天在公司玩一個遊戲的案子

但就在總監離職的第二天
公司突然說要由平面設計部的總監接管網路部門....
這就是我覺得這家公司最奇怪的地方了,作網路的人卻不懂網路?????
平面和網頁都是設計沒錯,但在執行上卻有一段很大的差距呢!!!!!!!
當初我提離職時還騙我說會請新的總監
這下子該不會還要我教這新總監FLASH吧!!!
公司開會說明這件事情之後,當場就有位同事提說要離職
這下子到月底,我們公司的設計就正式從月初的10人變成2-3人了
留下來的同事面對這麼多案子...真的會變成可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