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終於半夜跑去買那好喝的米漿了
距離上次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
對沒吃宵夜習慣的我們而言
要找時間去吃半夜11點才開的"早餐店"是有那麼點的困難
上星期我沒去買過一次那家店居然沒開
這次總算給我們碰上了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個懶惰鬼終於把我們婚禮的影片放上來了
我們的婚禮總共有播放三支影片
其中一支成長影片是僑園的婚企Mia做的
另外還有愛情和捧花人選影片是阿寬做的
真的要感謝阿寬
婚前我都在忙別的事情完全無心研究影片

成長影片基於不想公開小時候很醜的樣子所以不放上來
捧花影片也基於上面有朋友的照片所以也不放
所以只放我們的愛情影片啦!
主要是放了一些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不過因為在一起7年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只加減放了其中的一些(大部分照片都在吃也沒什麼好放的)

背景音樂是交響情人夢裡出現過的音樂
結婚後我才發現這首音樂的曲名有點悲情(好像是悲愴的樣子
不過管它的 ~哈哈

另外之前有人問我是否可以提供我的婚禮流程表
我想我就放word檔上來給需要的人下載吧!
其實只有在中場的小遊戲有稍微玩一下配對遊戲
其他都很普通啦~~參考就好囉!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