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JULIA挑片了,一行5人浩浩蕩蕩準時7點半就到了JULIA門口
JULIA生意真的很好,這非假日的晚上卻還桌桌爆滿!

我們坐在一樓的沙發上,嘉恩(攝影助理)把所有的毛片整疊都放在桌上
我們很快速的就把同樣場景的毛片疊成一疊
然後一疊疊的拿起來刪
因為平常就很愛拍照,所以刪起照片的速度很快
寬幾乎不到一秒就刪掉一張,而我只要瞄到我有點不好看的照片也立刻刪掉
就在快要刪完時,門市請我們移師到14樓的VIP室...
 
到了14樓我們繼續開始作業
轉眼間所有的照片都刪過一次,算了一下約35張照片(我們是32組的包套)
這時嘉恩過來幫我們做排版的建議,他建議我們同組照片至少要2-3張
這樣相簿在經過排版後,才不會有不同景卻擺在一起的突兀感覺
雖然不知道他的目的是否是要我們加挑照片
不過這個建議的確很中肯
第一輪刪照片時有很多漂亮的外景照片都被我們刪掉了
還有許多系列都只有那單獨一張的照片
想想不同系列的照片排在一起也的確是很怪
所以我們把之前覺得不錯卻狠心刪掉的幾張照片拿回來放
全部完成後又繼續挑選了放大照和謝卡照!
整個看的頭昏眼花~~~
 
最後我們總共是選了47張,32組包套再加選15張
我們訂包套時加選是一張1200元
因為挑了15張所以Angle給我們每張再打85折的折扣
加上之前一次付清送6組
我們總共是多付7300元,真是可怕!!!!
 
整體而言,我給我們的婚紗照80分
照片很自然,也有我喜歡的光影、場景、構圖(天氣好真是有差!)
這些詩彥完全都有達到我們的要求~很棒!
不過,唯一的缺陷就是我還是太胖~太胖!
明明覺得已經瘦了很多,但穿上婚紗還是太肥~
大概是我的大臉和粗手臂都露出來的關係吧!
看來我的減肥計畫不能因為拍完婚紗就怠惰
因為7月拿照片的同時,我也要試穿婚宴禮服了....
 
所以,請期待1個月後的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