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自己最喜歡的2張,其他還是要等星期五!

在延了2次拍照日後,昨天老天爺終於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卻很不巧的居然剛好是我生理期的第2天
前一天我痛到很本無法下床,還想要不要乾脆再延期一次算了
但這一延又不知道延到什麼時候
所以即使覺得自己很背,還是得硬拍!

早上8點我、寬和幫忙側拍的婷就準時到julia11樓的化妝部了
助理先幫我換裝,然後請can幫我上妝和做造型
因為我的皮膚一向都很乾,所以我主動跟can要求要用安瓶(1瓶500,我和寬各用一瓶)
除了我嚴重的黑眼圈讓can花了一段時間努力蓋掉外
其他部分can都非常乾淨俐落的完成
而且手勢非常輕柔,無論畫眼線或是裝假睫毛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弄完造型後阿寬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 妳是誰阿?
好吧!can真的把我的眼睛變大太多了
加上我一向都在裝年輕
一下子變成華麗的成熟造型沒人習慣的了
恩~連我自己都不習慣鏡子中的自己

早上我們先在棚內拍2套造型,光內景就有4.5個
一開始真的小尷尬,因為攝影師會指定你的頭要轉哪個方向
然後眼睛要對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笑....
拜託!!真的笑不出來啦!
為了讓我們這兩個白痴新郎新娘自然的笑出來
詩彥請婷站在我們要望過去的地方逗我們笑
這是好招,因為這樣我就很自然的笑出來了(笑的醜不醜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寬一直想走冷酷路線的tone調卻也因為這樣整個被打壞
因為詩彥打從心底認定寬是走搞笑路線了

中間還一直發生我和寬左右不分的好笑事件
詩彥會一直用眼睛瞪我們
我們接受到這樣的訊息就很慌忙的趕快找自己該對準的方向
這部分因為怕干擾詩彥拍攝所以比較少側拍
不過到了外景則是一點限制都沒有
只要能讓我們笑,詩彥就隨便讓婷側拍

我們第一個外景地是富田農場,這是我指定拍攝的地點(入場費500元)
進去發現超多新娘已經在那邊不知道拍了多久
於是我們就頂著大太陽,手拿著大包小包,與太陽抗戰的走在花叢裡開始狂拍
我和寬的妝在這種太陽下幾乎是第一時間就融化了
因為我們沒請助理化妝師(還是請一下比較好優~)
所以婷超辛苦,不但幫我拿包包還一直怕我晒傷,一直拿粉幫我補...
詩彥邊拍邊一直碎碎念自己要轉行之類的
而助理嘉恩我覺得他是最辛苦的人
因為他要拿很多攝影器材還有我的捧花,整個人簡直瘦的像人乾一樣
平常只要天氣熱我就會想發火,不過看到他的背影我就完全氣消了
比我累的人都沒抱怨我也沒啥好火的!
不過我內心是不斷的吶喊~~我不要拍了!我要回家!
那太陽的熱度真的快讓我們4個人都暈倒了

第二個景我們去淡水的忠烈祠拍
外面有一塊綠油油的稻田,因為陽光很大,所以照起來真的很美
我們在那邊一直裝瘋賣傻,寬一直被強迫跳上跳下的,還擺大字型
我則是已經認命的把自己當成人乾在太陽底下晒
接著我就進去裡面的公廁,請婷幫我換了第2個外景禮服
然後進去忠烈祠繼續拍~~~
這時候已經5點左右了,太陽開始漸漸落下沒那麼熱了
我終於可以稍微感受外拍的情緒
可惜~~實在是感受的太晚!

第三個景我們在淡水老街拍復古風的照片
老街裡面有一戶人家養了好多之超可愛的柴犬
在這邊我拍了非常多的側面照,還一邊跟蚊蟲抗戰
我想詩彥終於發現我的的側面比正面好看許多吧!
天曉得我只有側面的臉是瘦的!
這邊寬也終於如願的拍了幾張耍酷的獨照

第四個景我們去碼頭拍,這邊一樣超多新娘
這時夕陽已經出現了,也開始感受到風,我整個心情完全變好
拍到一半,不知為何原本很靜的水面突然一個超大的浪花打過來
我們見狀趕快閃,不過一對新人因為閃避不及,整身完全溼透
真是嚇了大家一大跳

第五個景我們去xx海邊(不知是哪個海邊)
這邊一樣是很多新人在拍照
天空的雲層真的非常美,忍不住跟詩彥說想拍那些雲呢!
雖然我和寬拍的都快直不起身了
還是努力擺好pose拍完!

說真的~~頂著大太陽穿婚紗拍照真的好累好累優!!
為了怕跑廁所我都沒吃東西也沒喝幾口水
整個拍到最後就是很狼狽的樣子
不過就算拍的醜我也不重拍了啦!
現在抱持的心態是 : 有拍就好~有拍就好!

p.s
昨天真是辛苦婷了,有妳在真好,妳真偉大!
另外星期四晚上我們就可以挑片了,希望有很多好照片可以挑!
我寧願好到不知挑哪張,也不要差到不知道能挑哪張
而我的側拍照也是星期四晚上拿,所以星期五再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