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要去graniph東區新開的店朝聖的
結果因為吃母親節聚餐太多所以給完全忘了
因為上星期開幕好多人都目睹到了graniph人擠人的盛況
所以今天中午12 : 50我們就到了門口
結果太早到了,不但還沒營業,還有人在貼鐵捲門上的logo割字

店門一開我們就衝進去
哇!各種顏色各種花樣的T-SHIRT很整齊的就擺在我們的面前,看起來多樣又漂亮
這家graniph比我們在日本逛的大上許多,樣式相較之下也多了許多
不過除了新款外大部份樣式的T-SHIRT都剩下零碼居多(太多人搶)
所以本來我要幫我弟買他指定要的款式,就因為缺貨而作罷!

我和阿寬一直走來走去,因為花樣太多一直拿不定主意
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不但不怕大家把衣服弄亂
還一直鼓勵大家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攤開來看樣式沒關係

我注意到他們除了T-SHIRT外,帽子和海灘拖鞋花樣也很不錯
所以也一直拿給寬試戴
最後寬買了2件繪圖風T-SHIRT和一頂咖啡色帽子
我則幫我弟買了一件超級可愛的黃色熊貓T-SHIRT
我自己呢?則因為最近走日系可愛穿衣風格所以忍住一件都沒買
不過他們的海灘拖鞋的插圖真的很好看哩!
好想買一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