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去蜜月旅行的地點是捷克
那是東歐裡一個非常有"童話感"的國家
小時候跟爸媽走馬看花的玩過英國、法國、瑞士、義大利幾個國家
對歐洲的美真是印象深刻
平常台灣人坐上遊覽車總是馬上睡覺
不過我那時的我總是一秒也不浪費的緊盯窗外
看著窗外的美景才發現原來那些名家油畫畫的都是真的
歐洲的草地、樹林甚至天空的顏色和雲朵的形狀
真的都跟名畫裡的景色一模一樣(就是跟台灣差很多)
所以那時一直覺得 ─ 以後蜜月旅行一定非要去歐洲不可

不過現實總是折煞人
我問了加利利這間專辦捷克的旅行社,10天單國報價要 ─ 85999大洋/1人
好吧!雖然捷克很美、雖然已經比歐洲其他國家便宜很多、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不過這個價格真的夠我們兩個人豪華的玩日本一趟(蜜月不想太窮酸的玩)
甚至還可以搞定我們新房裡所有的傢俱

想到這裡我就知道今年我只能再重遊日本了
雖然我很喜歡日本,不過去那度蜜月總覺得怪怪的
大概對我而言,日本被歸類為該去大血拼的地方吧!

如果有人知道東京有哪家不錯的飯店請推薦我(不要太小,交通方便最好)
或是附近有不錯泡湯或度假的地方也推薦一下(9月泡湯可能會中暑~~)
這次打算在東京玩個10天,把上次沒去的地方都去玩玩
現在想想上次去東京真是太遜...根本沒去幾個地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