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曾寫寫東西了
也很久都不曾翻開僅有文字的書本
現在充滿在我身邊的
都是圖的書
偶爾還是會加上一點字
但都是外文
殊不知,我是不會去翻譯它的了

人啊~我感嘆著
我常會為了幾段文字憂傷
但我表現出來的卻是樂天
反常、矛盾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那天阿蜜和幾個學妹們聊到心寧的事
正好被我插上了嘴
之後好勳問我
以前曾和心寧那麼好,怎麼現在居然視而不見呢?

也許以前我對待朋友的做法就是這麼幼稚吧
不過卻也是很天真的坦白
以為只要不講話就會解決自己心中的痛苦了
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
朋友間也像情人間一樣
我的解決方式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已經產生裂痕又怎能假裝不知呢
無法相處又不能挽回的狀況
就是隨著它去吧
但實際的狀況是
從不曾了解,也無從了解
因為沒有給過機會,在我們之間
是兩個平行線的人
並不只是單純的阿

恨或喜愛都還是存在的情感
並沒有因為時間的褪去而消失
只是,很淡了
從每天的回憶變成偶爾的回憶
等我記性差點,就忘了

看到了人
是想到人依舊存在
對到眼時,就只是冷冷的
真是可悲

又如何
多了情感並不會讓我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