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突然想起了和朋友的兩三事。

前兩天去註冊,剛好在大仁館遇見子涵,一個暑假沒見,也很久沒有聊天了,人就是這樣奇怪,即使心中有著惦記,但手中的電話還是拿不起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 ?

大一時後的我們常聊著很多事,也常去他的房間坐坐,自從上了2年級,卻讓我們漸漸地疏遠了,並不是情感上的疏遠,只是對近況都不像以前那樣的知悉,但是,只要每次看見她的笑臉,就覺得回到從前。

昨天的課堂上,就像是第一堂課一樣,全忙著敘舊,也談著大家的收穫及暑假的改變,大學生活就是這樣,一放假,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各自安排自己的生活,明顯感覺出每個人個性的不同。
豔苓告訴我,暑假她都有來我的板,看看我的近況,看到我做的白痴flash動畫,還有一些搞笑照片,都讓她笑到不
行。看到我寫著我和柏權的近況,也讓她覺得很感動,還因此寫在日記本裡。想起我大二的下學期,一直在她和育修的宿舍度過,有時候在他們房間喝杯熱呼呼的茶,陪我聊到半夜還不睡,有時候還著我哭,拼命的安慰著我,給我一些意見....
憶萍也是這樣一直陪在我身旁的.......
毓莉昨天也說,采蘋...我們好像很久沒聊天的感覺呢.......


今天是921的三週年,也是我進大學認識這群朋友滿三年的日子,感覺,我真的疏忽掉太多了...
對於愛護我的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