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5.jpg

9月16結婚五年囉!第五年是木婚,恩!稍微變成有點堅硬材質了
這五年最大的成就~就是上圖那兩隻小人↑

頭兩年沒生小孩時,每天都跟阿寬窩在電腦前當宅男腐女,有時不免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空虛和無聊?
生了鐵男之後生活真的變得很"充實",完全沒時間想什麼是人生的意義
生了小橘之後,更是忙到昏天暗地,連放空的時間都沒有了
不過我倆都慶幸生了這兩個寶貝,每次看到他們的笑容都覺得~這就是幸福 !
所以在這五周年紀念日,我們決定服務這兩個讓我們幸福的寶貝,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想了很久, 決定帶鐵男和小橘去住"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近距離看看鐵男喜歡的可愛動物們!

會決定這裡, 當然也是因為距離台北車程不算太遠,
雖然鐵男現在已經不排斥坐車, 但還是怕他會沒耐心的大吵鬧
剛巧小橘最近8個月坐maxi cosi的提籃已經太小了(而且她不愛這個提籃)
所以就讓小橘改坐鐵男的combi coccoro, 鐵男則換成combi joytrip成長型座椅
原本怕會有適應問題,沒想到這兩位都反應良好(鐵男好愛他的新椅子)
一坐上車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真是一整個完美阿!

IMG_6267.jpg

原本前一天還因為颱風下大雨,讓我們擔心無法成行
在台北上車時天氣還陰陰的,沒想到車子越開天氣越好,快到達目的地已經是一片大藍天
因為旅館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四點,我們到時才快2點
所以就先去第二天要走的行程小人國

IMG_6273.jpg

到達小人國,我和阿寬看到是超級好天氣都非常開心,
有陽光但吹著涼涼的風感覺起來好舒服阿!覺得老天爺真是幫忙
可能是因為颱風影響,整個遊樂園都沒甚麼人!不用排隊真是超棒的~~
本人上次去小人國,好像是國小校外教學的事了
對它的印象就是很多可愛的真實縮小版建築

IMG_6277.jpg

覺得讓鐵男看看這些縮小版,他應該會覺得有趣吧!
他是挺愛這縮小版的船沒錯!

IMG_6289.jpg

但...其他的就沒啥興趣~一直說"看別的",根本不想下推車@@

IMG_6290.jpg

叫他看縮小版的車他一直看別的地方,結果是我們夫妻倆看得很高興

IMG_6291.jpg

對飛機的反應也很冷淡~這小孩怎麼這樣阿!!

IMG_6294.jpg

媽媽我後來也懶的理他,就自己很開心的一直拍照,畢竟是結婚紀念日嘛!

IMG_6303.jpg

鐵爸也是一直拿熱臉去碰鐵男的冷屁股阿~

IMG_6297.jpg

後來他有稍微對這火車有點興趣
其實想想十大建設的縮小版,對兩歲九個月的小孩是沒甚麼興趣沒錯!
如果是我們大人自己來,我倒是想多花點時間仔細看看這些"縮小版"
世界各國的"縮小版"建築對我來說是挺有吸引力的~

IMG_6300.jpg

當然最可憐的是妹妹,她只能吃她的香蕉

IMG_6305.jpg

因為孩子們沒興趣,於是我們快步離開"縮小版區",搭小火車前往遊樂園

IMG_6310.jpg

妹妹還是繼續吃她的香蕉,我非常感謝自己有帶這隻香蕉來~~它救了我好幾次~哈哈!

IMG_6322.jpg

鐵男開心的迎接火車的到來,跟火車說哈囉!

IMG_6319.jpg

火車開進來了!!

IMG_6324.jpg

我們坐第一節可以放推車的車廂(博愛座),因為我們兩台推車都不大,所以可以一起放進去剛剛好
鐵男一上車就不願意坐在推車裡,硬要擠在我倆中間
他最近真的越來越愛撒嬌囉~ (可愛)

IMG_6335.jpg

來到神秘尼羅河,這裡有個"轟浪"設施看起來非常刺激有趣(俯衝下去會全身濕那種)
想當年我最愛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啦~~
無奈這我最想玩的遊樂設施鐵男不能玩,所以~跳過!!

IMG_6338.jpg

我們只能搭乘這非常平靜無波的"水道船",這...真是適合"嬰兒"的設施阿!

IMG_6342.jpg

小橘終於能從坐很久的推車"解放",一直很開心的想拉哥哥的帽子
讓鐵男有點想抓狂,一直說不要碰!

IMG_6347.jpg

到這裡我已經認清現實,幾乎稍微有趣的遊樂設施都限制110公分以上(包含我自己覺得很溫和的碰碰車)
鐵男因為只有90幾公分,所以我們就很認命的直接坐"音樂馬車"

IMG_6351.jpg

然而連坐這音樂馬車我們都只能坐"馬車"而不是馬
畢竟我還要抱小橘,鐵男的腿又太短@@

IMG_6355.jpg

下了馬車發現沒啥可以玩的設施了,就去坐OPEN醬摩天輪
恩~也是個非常溫和到不行的設施(同樣適合嬰兒)

IMG_6360.jpg

看鐵爸抱著兩隻超滿足開心的阿!難得看到這麼愛小孩的男人~我真的一整個賺到!
相信我~我們10幾年前剛認識時,一點都看不出來他這麼愛小孩,人的潛力果真是無窮的
(我以前也不覺得自己會生兩個小孩!)

IMG_6370.jpg

陽光+涼風+美景~真是讓人愉悅的組合,但要一直幫小橘擦口水則是有點破壞氣氛

IMG_6373.jpg

鐵男最近很熱愛邊摸嘴邊沉思,在摩天輪裡也給我沉思起來,叫他看外面他就"瞄一眼"

IMG_6377.jpg

這是今天玩到稍微比較有"速度感"的設施"飛飛機"
鐵男剛開始有點不知道這是要幹嘛? 飛機開始飛之後就超開心的囉!

IMG_6405.jpg

滿臉口水的小橘,因為接近喝奶時間,開始有點要暴走的狀態
其實她的表現很棒了!這樣窩在推車上一個下午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下午五點~要關園了,所以我們就離開準備去check-in飯店
沒想到~這小人國居然就在六福村隔壁!所以我們幾乎是轉沒兩個彎就到達飯店了~哈哈

整體而言在小人國玩的蠻開心~(天氣好又沒人真是太棒了)
但這邊還是比較適合超過110公分的小孩去玩耍啦!不然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而且這票價還不便宜~我們才玩一下下,且沒玩幾個遊樂設施一整個虧到阿~~
下次要來~還是等鐵男長高點再說吧!呵

小人國
http://www.wo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