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早6點我就起床給小橘子餵奶了,餵完小橘又睡了回籠覺,我醒了就睡不著就去浴池泡湯
雖然前晚睡得很好,但一覺醒來鐵男的起床氣又發作了,甚麼都說不要
9點多跟小姑一家會合就去吃早餐,在餐廳鐵男還給我臭臉
然後小橘又吵著要喝奶了,所以我就匆匆吃完忙著餵奶,而鐵爸忙著餵鐵男吃飯
(這小子最近又不願意自己吃飯了~~@@)

07.jpg

鐵男不乖被鐵爸警告了!

IMG_2327.jpg

因為外頭下雨不能出去玩,所以大伙兒只能回房間泡湯啦!(飯店也有泡湯的大浴池啦!)
小橘也第一次開啟了泡湯初體驗囉~

IMG_2316.jpg

小橘從出生就不怕洗澡,第一次下水也很鎮定的在水中漂來漂去
因為是溫泉所以感覺還蠻舒服的~



要他起來把泳圈拿掉還不要~

IMG_2346.jpg

鐵男儼然就變成玩水的老手~~

IMG_2368.jpg

一直比YA!(他只會這樣比)

IMG_2352.jpg

一直要跟妹妹玩,但其實小橘最近超怕哥哥的



粗暴的鐵男難怪小橘會怕

IMG_2339.jpg

一直在小橘旁邊潑水,害我在旁邊看的好緊張

IMG_2395.jpg

怎麼制止都沒用阿~這小子

IMG_2432.jpg

結果最後小橘還是被鐵男潑的水弄哭了,我只好趕快把她抱上來換衣服
看這浴池真的挺大吧!容納一家四口剛剛好~
泡完湯吃完中餐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這次的小旅行其實只是在飯店玩耍,但第一次讓孩子們玩水就大成功很開心
小橘的表現是100分,不吵不鬧乖乖吃和乖乖睡
鐵男表現80分,除了起床氣大得驚人外,其他媽媽我都很滿意

帶小孩外出旅行最麻煩的就是行李一大堆很煩!
雖然才外出過夜一天但我可是整理了一早上的行李啊!
最讓我擔心的是奶瓶消毒問題,原本有準備兩款拋棄式奶瓶,但鐵男和小橘居然都不用
鐵男原本是用AVENT的拋棄奶瓶,但這次他不知為何死都不肯喝,幸好他大了不喝奶也沒差!
而小橘是出門前就發現他不愛用新買的唯特 Steribottle 拋棄式奶瓶(因為奶嘴孔太大)
只好帶了一堆貝親玻璃奶瓶出門,然後用熱水多消毒幾次
看來如果我們要挑戰出國還是要等小橘子大一點~奶瓶不需要消毒了再去比較好
不然我很怕她會因此腸病毒之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