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很久不見的豔苓約見面了
生日那天接到豔苓打給我的祝賀電話真的很驚喜
她說突然想到我的生日好像快到了...翻了翻通訊錄才發現剛巧是我的生日
 
大學時代常常去她和育修的宿舍聊天
有些朋友雖然很常見面但並不能心意相通
而她一直是個很懂我的朋友
當我突然想起好一陣子沒她的近況時
才發現週遭的朋友也沒有她的消息
這一直讓我很掛心
後來我在小白的blog看到她去畫展的照片
才終於要到她的電話也聯絡上她了
 
我們三人到看電車喝咖啡吃飯聊天
沒想到一聊就聊了5個小時
聊了很多的近況...
加上我們的另一半都是魔羯男
所以也交換了不少魔羯男老公的話題
看到她現在很幸福的樣子覺得真好...

p.s 突然覺得還有好多朋友也是許久不見...要不要自己跳出來約個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