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9.jpg

週日天氣很好,宅在家的我一心只想外出曬曬太陽,於是全家出發前往動物園
上次帶去動物園居然已經是一年前啦!(看這篇)
這期間鐵男也大了不少,開始對動物有興趣~也認識了很多動物囉!
真想看看鐵男看到不同於書上和圖卡上卡通圖案動物的反應啊!
因為推車volo壞了,所以第一台買的推車quinny zapp又出動囉!
上一次鐵男坐這台車時還很小,現在身體已經把車子塞滿滿了~落差好大歐!

IMG_2481.jpg

小橘當然也一起跟來囉!整場都很安分地在推車裡睡覺
大家看到這麼小的寶寶都覺得很新奇!媽媽們都跟小孩說你以前也是這麼小歐!
幸好我沒聽到人家說這麼小不要帶出來這種話

IMG_2486.jpg

因為好久天氣沒這麼好了,所以動物園的滿滿的人潮
熊貓館的名額在我們到之前就額滿啦!所以鐵男只能跟熊貓雕像照照相囉!

IMG_2492.jpg

一開始還不願意上去~結果照相完卻不想下來了!



本來想先坐遊園車上去再逛下來,不過排隊的人潮太多了所以放棄!
結果爸爸馬麻體力太差了~用走的走沒多久就累個半死!
所以只看了幾個大型動物就回家了~至少有看到大象



後來小橘妹妹肚子餓了哭哭,我們就找個地方餵奶順便休息
跟上次去動物園不同,這次他心情很好,還在一旁跟鐵爸開心的一直唱歌





IMG_2510.jpg

雖然好像沒看到甚麼動物,不過從離開家到回家也經過5個小時囉!
離開動物園沒多久鐵男就在推車上睡著囉!

IMG_2508.jpg

搭捷運要一直轉車其實也蠻累的,尤其我們推著嬰兒車都要等電梯,花費不少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坐捷運了,最近才發現超多中年歐巴桑讓人很不爽
等電梯的過程發現很多歐巴桑根本不排隊,電梯門開了就直接衝到先排隊的我們前面
然後好不容易我們兩台推車進了電梯,電梯已經差不多滿了只能再進來2.3個人
偏偏那些歐巴桑10幾個就硬要擠進來!!!我們的推車真的差點沒壓壞!

如果就只有我可能會忍一下,但小橘子在推車裡都被壓到了讓我忍無可忍,
於是請那些還在擠得歐巴桑先出去,但她們居然假裝沒聽到完全不理會地繼續擠
終於讓老娘忍不住大發飆破口大罵!!!(本人罵人真的很可怕的)
那插隊先進電梯的歐巴桑居然還回嘴要我們不要太過分!
我就說~拜託!!!你自己插隊在我們前面還敢說?這裡就你最沒資格說話!!
要不要去調監視器看誰有理?那歐巴桑就默默的住嘴!

因為我和阿寬同心的狂罵!那些歐巴桑終於不再擠電梯
這些人明明好手好腳的,也沒拿重物,電扶梯就在旁邊而已,幹嘛要一起擠這個小電梯?
而且門都已經關不上了還一直擠是怎樣?
真的讓人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