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3.jpg

第二胎在月子中心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每天看到鐵男
過年期間保母放假,所以白天得勞煩我娘家爸媽、公婆和鐵爸一起輪流照顧鐵男
晚上則由鐵爸帶鐵男回家負責哄睡,也不是沒想過讓鐵男來月子中心陪我
但月子中心畢竟不適合小孩在這喧嘩吵鬧,所以他總是最多一小時就又被帶走啦!
下周開始的上班日,我就只能六日才能看到鐵男了~真想他!!

這天他來月子中心的路上就睡著了,看著他的睡臉,發現才幾天沒見又長大好多
外婆也用這過年期間教會了他不少"新技能"(有種訓練小動物的fu)

01.jpg

醒來後的鐵男看到鐵爸不在就吵得說要看巧虎,剛巧我的午餐也送來了!想說讓他喝點最愛的湯湯好囉!
鐵男很開心的一直一口接一口乖乖喝著湯,我問他好不好喝他還開心地說好喝哩!
(這時我還自以為得意~認為給鐵男喝這個很補身體哩!)

後來鐵爸回來,猛然發現開心玩耍的鐵男怎麼臉有點腫而且滿臉通紅~
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剛剛給鐵男吃了麻油雞!!!
我自己喝了一口~媽啊!!這酒味也太重了吧!
我這蠢媽居然讓才2歲的兒子喝醉了啊!!
腦袋頓時浮現之前上新聞的嬰兒酒精中毒事件~~開始惶恐鐵男該不會被我搞到酒精中毒吧!

誤食麻油雞的鐵男這一整天都high到翻,很開心地轉圈圈整個下午都不睡 (這是發酒瘋吧!)
一直到晚上睡前喝奶才不支倒地~差點沒讓我爸媽和鐵爸累垮!!

說真的我開始擔心鐵男以後會不會變成酒鬼了!
這麼重酒味的麻油雞他居然還覺得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