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18.jpg

出院的前一天晚上我已經不需要家人看護了!但真的沒人在旁邊才覺得怎麼會這麼無聊又寂寞!
所以第三天早上一早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出院,再怎麼說醫院還是不比家裡或月子中心舒服
當然最感到開心的還是終於可以見到幾天沒見的鐵男囉!真是超想他的~~


P1110132.jpg

出院前先到嬰兒室聽一些寶寶的注意事項,護士還給我一個醫院準備的大包包

P1110133.jpg

裡面的東西有媽媽手冊、新發的寶寶手冊、肚臍護理包、吸鼻器、能恩水解奶粉和一些沐浴組、乳液等贈品
挺大包也挺重的呢!!

P1110093.jpg

另外醫院還送給小橘子一雙可愛的小紅鞋,是老闆娘為了30周年紀念特別訂製的

P1110096.jpg

因為病房光線不佳有點色偏了!小紅鞋質感很棒歐!!

P1110098.jpg

看起來挺好穿的^^

P1110118.jpg

出院時小橘子裡面穿著李木生提供的衣服和帽子,外面加上我幫她買的粉紅豆莢大包巾真是無敵可愛!
當然我最期待的還是見到我的寶貝鐵男啊!但這小子居然幾天不見就用陌生的眼神看我~還一直抱著爸爸大腿不理我!!!
離開醫院後我抱著小橘子上了車,一開始他還將頭轉到鐵爸,那完全不看我和小橘子
一直到鐵爸把小橘子抱走,哈他癢癢他才終於笑了!這就是所謂的吃醋嗎??

P1218980.jpg

我們在車上一直跟他說小橘子妹妹出生囉!巧虎不是有小花妹妹嗎?鐵男也有小橘子妹妹歐!!
他才終於開心~然後跟之前懷孕親我肚子一樣親了妹妹歐!!!
這畫面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因為鐵男現在2歲的年紀根本待不住月子中心的小房間,所以他只來一下下就跟爸爸回去了
第一胎住月子中心覺得很爽,這次卻覺得好想鐵男歐!!
不過要我一出院就回家帶兩個小孩還要作好月子也是不太可能的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