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好快~鐵男居然已經1歲10個月了!!再過沒多久就要2歲了阿!!
這週我們一家跟著鐵男阿公一起坐高鐵回新竹,結果鐵男阿公很大手筆的請我們坐商務艙~哇哈哈!
而且連鐵男都有自己一個位置歐!真是賺到啦!

03

商務艙果真寬敞舒適許多,人也比較少,鐵男已經好久不曾坐高鐵這麼乖了,不過看巧虎還是一定要的

08

看!這大爺看的多專心,整場沒哭也沒鬧!讓我好感動~~這...叫我以後怎麼回去坐普通艙阿!!

05

商務艙免費提供的飲料和零食,鐵男邊看巧虎邊吃的超開心~~!!



02

上次回新竹鐵男心情超差!不笑就算了還一直大哭,這週明顯的心情很好!回到家沒多久就high起來



14

鐵爸很累的在按摩,鐵男硬要湊上一腳,還擺嘟嘴裝可愛



居然還在我們的引誘下叫了不曾叫過的"阿祖"!!(影片有點長要等久一點才會看到叫"阿祖")

01

這是小姑買給Q妹的遊戲毯,我以前沒買過遊戲毯給鐵男,所以鐵男超好奇的!

06

結果鐵男馬上就霸佔了Q妹的遊戲毯

07

很好奇上面的玩具,其實他小時候根本對這類的玩具沒啥反應!所以我才沒買~~



10

照慣例又到了小男孩外出放風消耗體力的時間,上次帶他出去散步,他完全不肯自己走都要鐵爸抱~鐵爸差點沒累死

13



我挺著肚子跟他一起散步,這個月肚子真的"成長"不少,體重也是~@@

11

鐵男一直玩著跳上跳下的遊戲



09

12

鐵男一直追著狗狗和有操場上一位騎著腳踏車的姊姊跑,結果一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
還吃了滿嘴泥土超慘的,但幸好沒受傷~~但這小子總算有點收斂啦!不然真的要抓都抓不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