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2

我還挺少在週年慶買東西的,因為我其實蠻少用專櫃保養品、化妝品,所以都不被那些特惠組合吸引
但今年在週年慶花了大錢了,去年入手了SLY N3B短版綠色外套後,一直還念念不忘黑色長版N3B
所以今年一推出預購時我就跑去專櫃預購了,等了一個月後終於順利在週年慶拿到我的新外套~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我就半件衣服都沒買了!拿到新外套真是超開心~呵呵


216692_269741229709027_136795916336893_1307179_4499583_n

今年其實跟去年挺像的,但釦子不同且好像更厚一點,大概又因為是長版,整件真是超重的
其實買這外套真的是一股衝動,畢竟等我肚子大了可能根本扣不起來
我這次買的一樣是2號,其實我目前穿還是寬鬆的哩!拉鍊居然還拉的起來~呵

10_1_1_1

畢竟是孕婦拍照起來不好看啦!今年就不放什麼實拍照了
不過怎麼SLY網站照片拍起來這麼可怕!一定要找這個MODEL拍嗎?

IMG_6012

接下來看看我另外為了鐵男入手的BURBERRY奢侈品

IMG_6015

去年就一直想要買的BURBERRY脖圍,終於在今年入手(去年要買時缺貨了)
這是在童裝專櫃買的,價格是大人專櫃價格的一半,但其實大人也可以用啦!
用過脖圍之後就會覺得圍巾很麻煩,不知怎麼繞就算了還會掉來掉去~
其實我的如意算盤是,如果鐵男不願意用這圍巾,媽媽我就自己用!
而且這經典格紋可以用好多年阿,我自己幾年前也買過一條淺色款的圍巾,真是暖又不退流行
我這次選擇的是卡其色,感覺鐵男比較適合這顏色,搭配上紅色毛衣應該超帥的吧!( 幻想中... )

10_1_1_2

除了上述的奢侈品外我還另外在奇哥買了一堆羊毛和刷毛款厚綿的衛生衣
羊毛款非常輕薄好穿,就算外面套上其他衣服也不會厚重,去年買了2.3件給鐵男覺得棒!
鐵男在家有時候就是單穿這個衛生衣,更冷的話就再套上一件厚綿帽T或是毛衣,外出再加上大外套就很夠了!!
另外我也買了有點高領的厚綿款衛生衣,保暖度其實是跟羊毛差不多的,如果寶寶會對羊毛過敏也可以考慮刷毛款的內衣

今年冬天感覺會很冷,所以先把這些鐵男的內衣準備起來
很幸運的是剛好遇到奇哥會員有打75折,不然這羊毛衛生衣一件原價還挺貴的呢!!
去年我就是太晚買了,羊毛衛生衣幾乎都斷貨!只好勤快點天天洗!
但今年卡在我可能要坐月子,在寒冷冬天要鐵爸自己洗也太辛苦了~
多買幾件替換比較好!小橘子之後也可以穿呢!

至於外衣部份我也從上個月就開始陸續訂購了,不過都還沒收到就是了
外衣部份國外品牌真的比國內品牌好看又便宜許多,趁打折入手真的非常划算阿!!
最近發現韓國的小男孩衣服也超帥的,決定先買個幾件試試水溫!

最後,我當然也很有人性的有準備了鐵爸的新衣囉! 外套、褲子、包包都有新品入手!
不過比起鐵男的規格還是差的遠了,畢竟馬麻還要準備小橘子的衣服財力不夠
只能讓鐵爸多擔待些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