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上週五早上終於收到了柯滄銘傳來的簡訊,小橘子是正常的女生歐!哈哈
收到簡訊前真的時時擔心寶寶的健康,是一種折磨
也因如此得知結果正常就加倍開心
而羊膜穿刺可以準確的知道性別也是讓我們超開心的一大主因

這胎所有親朋好友不約而同的都預測小橘子應該是妹妹阿!
大概每天都會被問到性別吧!
我家沒有生男壓力,這次反而還比較有生女壓力哩!哈
當然最開心的莫過於鐵爸啦~他看到簡訊整個笑的闔不攏嘴!
畢竟他的前世情人終於快要來報到了~呵

照片-002

昨天收到了診所寄來的書面報告,一共有兩頁

照片-003

拍個照紀念一下

P1100070

週五因為收到了報告結果所以心情大好,想到下午要去馬偕產檢又可以看到小橘子更是開心

P1100068

但我食慾依舊不振,我們三個女生只點了一些輕食

P1100066

而且其實根本沒吃完

P1100073

光線好的地方自拍~~皮膚看起來超好阿!哈哈

P1100076

下午馬偕的產檢照慣例又是很潦草的結束
醫生完全沒跟我解說上次頸部透明帶的結果,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其實另外去做的羊膜穿刺了,他就問了我結果和寶寶的性別
大概又是三分鐘結束了產檢,其實因為這樣我想又要改回李木生那產檢了
畢竟都請假去產檢了,還是希望醫生可以多做說明
第一胎時我什麼都不懂所以選擇在大醫院比較安心
但生過之後覺得如果醫院可以提供更貼心的服務,這樣孕婦生產過程比較沒那麼痛苦
個人覺得自然產完三天住馬偕真的很生不如死,回想起來就一直冒冷汗阿
但這次如果去李木生想換林育弘醫生看看,如果不錯我就要跟馬階說掰掰了!

離開馬偕後我們就去福容飯店的瑞醫SPA做孕婦按摩
奇怪的是我們到了之後發現招牌或是看板都是寫麗泉SPA
因為在飯店內所以廁所、浴室和療程都在同一個地方
我們是做1個半小時的療程,選擇這的原因是因為阿寬也可以一起做

P1100077

孕婦的SPA基本上是仰躺著做,需要按到背的話就會用側躺,所以不用擔心壓到肚子的寶寶
大概是針對孕婦所以力道都很輕柔,當下其實我是很舒服的睡著了
但回到家就又開始覺得全身痠痛,我想我比較適合很"操"的泰式按摩
但那只能等生完再說啦!

同事之前有去做AVEDA的孕婦按摩,說是躺在水床上~超級舒服阿!
但價格比瑞醫又更貴了些,下個月我自己去嘗試看看好了
阿寬你就去平價的泰式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