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這超音波啦!!!

今天去馬偕產檢,也做了超音波
發現鐵男已經2300-2400囉!
胎位也很正常~頭已經在下面了!
不過醫生說鐵男有點大
已經是35W的週數了
鐵男該不會變成巨嬰吧!



大概是我最近真的有點吃太多了吧!
體重也以一星期1公斤的速度飆漲!!!
現在真的成了大象了!!!
走起路真的開始覺得吃力~
因為肚子好重優!
我想下個月我就無法自由的趴趴亂走了!



昨天在整理鐵男的衣服
發現原來鐵男的衣服其實有點少ㄟ
因為之前朋友送我的一些舊衣都是夏天短袖的~~其實不能穿!!
如果要多擺一些衣服在保母那就要多買了!
但有怕買了生出來太大隻不能穿!
還是等生出來再補貨好了
反正將有一段時間會在月子中心

現在只期望能找到有愛心的好保母
讓鐵男可以生出來後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