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有陽光
走進有點黃色光暈的咖啡館
拿著喝不出口感的拿鐵
對我而言=LOMO照片的成功率
也是一種廣告式的浪漫
------這是以前的我所擁有的想法

在今年秋天的季節
我不再把這樣的感覺當作是種浪漫
反而認為是我選擇的逃避

如果我想要一張很成功的LOMO照片
只要有上面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有可能達成

房間裡有個專門放相機的夾層櫃子裡頭有 :
一台單眼Nikon-FM2
一台Nikon-coolpix 775
一台Lomo-LCA
一台Lomo-4格連拍
一個Lomo特殊顏色閃光燈
一台即可拍
我擁有這麼多相機的理由
只是想要多一點讓我有感情的照片

其實我很少翻閱攝影集
因為不是很喜歡很精準看的出攝影功力的照片
照的很清晰讓我沒有想像空間
細節很仔細眼睛會不自覺的想逃開

我很喜歡外行人拍的照片,因為我是個外行人
不是對著鏡頭擺出姿勢的那種
是喜歡有點生澀卻很生動
如果還有美麗的顏色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