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不小心又拖了好多天...
想到要排圖和文~我整個就是懶洋洋
我想下星期應該是沒空上來發文了
趁想到趕快來補上一篇..



從築地我們來到了表參道
其實來這的理由很蠢
就是我要去laforet買皮衣....



覺得這張蠻有意思的



對表參道的名店我都沒興趣
所以我沿路都一直搖頭晃腦的狂拍照



大概是因為星期一
表參道上沒太多人~很好很好!



亂拍路人



狂殺底片



表參道hills去年有去逛過
但太高檔了不適合我..
所以就來張觀光客的阿呆照



我喜歡那個參字設計



中途看到老師帶著小學生在街頭做訪問之類的校外教學
感覺很有趣...



這棟每次都進去晃但總是沒時間
這次行程特別趕...所以也略過了





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
這家很多我喜歡的牌子
但無奈銀兩不夠
我只買了皮衣就走了
好多喜歡的牌子都沒時間好好逛...很可惜



在前往涉谷的的途中剛好看到這家UNIQLO T恤店
就把阿寬拉進去



寬看到他喜歡的漫畫家松本大洋的T恤
本來說沒興趣不買的他~馬上就挑了起來



我從不穿T恤所以就只是在那晃來晃去...
因為這三天走下來腳實在太痛了
所以出了UNIQLO後我就跑去對面的adidas買了有氣墊的球鞋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有氣墊的球鞋勒~~~
居然是逛街~實在是太蠢了!!

沒辦法~等等還要走到涉谷呢!
不買撐不完下面的路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