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面試了一家公司
面試完跑去買了幾種不一樣顏色的零碼緞帶(買整捲會太多)
我覺得要用緞帶打出很漂亮的蝴蝶結是很困難的事情
大概需要去上一下如何打蝴蝶結的課程吧!哈



我的婚禮小物椅子是銀色的
直接在拍賣上買好素材回家DIY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不是銀色,而是白色的
偏偏台灣好像沒看到有賣白色的素材



今天一時興起照著銀色椅子的版型加以修改
小心割小心折
弄出一張白色和一張粉色的椅子(粉色是拿白色紙列印成的)
粉色的上面我本來是想打咖啡色緞帶~不過沒賣好看的咖啡所以就用酒紅代替
雖然蝴蝶結被我打的有點醜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