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我就打算好了
每年的結婚週年都一定要請休假
兩個人很浪漫的手牽手去約會

今年的9/16剛好接在中秋節後2天
所以我們就乾脆又多請了15號來連放個4天
不過說真的~為了這個休假我真的差點沒去掉半條命(工作太多且都要提前作完)
還很不巧的遇到了強颱!
讓我們的旅遊地點一變再變
最後變成台北市2日遊!真是遜掉了~
雖然沒有好天氣讓我們欣賞美景
到好險我們還有美食可吃
所以還是有個美好回憶啦!




第一天中午我們出發到聽了很久的三井
老實說,去的前2天我才知道原來三井有好幾家分店
我們選的是大直的明水三井
因為它離我們晚上要住的維多利亞酒店很近



↑我很喜歡他們的茶



因為都沒吃過,所以我和寬都點1500的套餐
雖然都是套餐但還是可以選擇不一樣的主食
所以我和寬就故意點不一樣的吃吃看



↑這是第一道鮑魚沙拉,那鮑魚真是有夠大,我喜歡那玉米~



↑一人一盤生魚片,我是愛吃生魚片的人~但不知為何這道不對我的味!



↑不過看起來真的超豪華



↑這是鮪魚,這個好吃!



↑海膽~我只敢吃ㄧ點點,他們用的盤子都很有味道



↑我的鹽烤大蝦,那個鹽超好吃的~當然蝦子也棒!



↑阿寬的螃蟹,我不太會吃螃蟹,所以這道是阿寬專屬!



↑阿寬吃的專心又認真優~



↑是鵝肝~我是鄉巴佬~第一次吃!



↑味道很特別,的確是有其特殊滋味



↑看阿寬那滿足的眼神~呵!



↑烤魚,還不賴!



↑炸生蠔,用炸的我就敢吃~上面還有"加工"哩!



↑真的吃的很過癮!



↑好吃的牛肉串,我跟阿寬一人一口就沒了!



其實我們都已經飽到不行了~~但...還有火鍋準備上桌阿!
我們點的是味噌湯頭
老實說...覺得這火鍋不怎麼樣
可能吃到飽的還比較好吃



↑雖然料沒有很多,但也根本不可能吃完啦!!



最後最後...還有甜點和水果哩!



我負責甜點部份,阿寬負責水果,終於把它們都吃光了!



最後還有咖啡(我喜歡他們的杯子)
但我不喝咖啡所以就省略!



離開前跟明水三井照張紀念照~
這次三井是全新的體驗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
因為我最愛的生魚片太讓我失望了!
但其他的倒是都不錯呢!(火鍋也普通)
以後要來~可能還是要單點自己喜歡的菜吧!

明水三井
www.mitsuitaipei.com.tw/news.htm
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F
tel:02-2533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