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跟著我的三星期咳嗽依然持續, 我想不出任何理由為何它還一直跟著我,我每天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 實在是沒有理由生病才對!

昨天去新開的美麗華(非常俗的名字.不知道是誰取的名), 看[ BJ單身日記2 ], 去之後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那裡看電影了, 動線規劃的不好..服務人員也是一問三不知的浪費客人不少時間, 總而言之,重點還是該回歸於BJ上~

對於第一集的內;容其實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原著也曾經看過,不過一樣是全忘了。
我只記得第一集裡布莉琪穿著恐怖超大內褲的那付尷尬的窘樣, 真的讓我的心裡受到不小的打擊;(記憶超級鮮明)。 我很佩服芮妮齊薇格的勇氣, 這部片不管是給我多少錢我都絕對不願意增胖下海演出的, 因為我連作夢都會夢到自己變成胖子, 然後第二天起床就開始不敢吃東西, 我想最了解布莉琪的心情的可能是我, 畢竟我也曾經一直為自己太胖而感到困擾。

平凡女子布莉琪擁有一般女性的煩惱, 身材不好、腦袋不聰明、還有總是沒有遇對男人。 不管吃的再怎麼少或是拼命運動, 體重永遠和自己的理想有一段距離。腦袋不聰明還好,最糟的是總在重要的場合偏偏說錯話, 身邊沒有男人無所謂,慘的是遇到一個糟糕的男人。 這一連串的不順和失敗, 讓布莉琪也開始起討厭起自己了。

看完這部片, 我只覺得其實布莉琪真正的問題在於沒有自信,沒有自信所以會出現許多無法預料的出糗或煩惱, 不過,當外表不符合自己理想的時候的確是很難產生自信, 更難說服的是為何連自己都討厭的樣子居然有男人願意接受, 這種充滿不信任感的愛情確是會讓男人覺得疲於解釋。

所以女人還是不能偷懶, 只擁有美好的心或頭腦一點都不夠, 現實生活裡,看的順眼的外表還是必要的, 真的很遺憾~!!

p.s 不過我還是一點都瘦不下來,還有感冒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