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在很深的夜裡逛到一些好的blog,讓我明明很累卻又無法甘心去睡
看到30 something,just blogging裡的這篇好文
一直以來都有相同的想法卻想不到好的方式表達
這個blog作者卻這麼輕易的就寫出來了
很清新的文字讓人深陷其中

一個單身的好朋友 MSN 給大家說:不論如何,明年一定要娶個老婆
希望我們大家替他留點意. 碰上合適的對象別忘了撮合撮合

擇偶的朋友開了這樣的條件:
三圍 34C.25.34
清秀愛笑
廚藝要好
孝順公婆

因為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他是很認真的在執行這幾個條件,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他幾乎沒有交過幾個女朋友,
即便有也相當短暫。

我問他小時候有沒有玩過一種叫 Simon Says (賽門說/老師說)的遊戲?
這個遊戲在玩過程中,只要遊戲指令是以『Simon Says』起頭的
大家就要照指令做…

我接著說;,
如同 Simon Says 那樣,
我們改一下,來玩 Google Says。
我要朋友把他多年來所信仰的擇偶條件交給了 Google

然後出現了這樣的搜尋結果:


Google says:
- 請檢查有無錯別字 (或者是有無對婚姻抱持錯誤的想法?)
- 請換用不同的查詢字詞 (how about "LOVE"?)
- 請改試較常用的字詞 (例如付出感情)
- 請減少查詢字詞 (沒有其他附加條件的『愛情查詢字,可以找到 1,650,000 筆資料)

現在,請照著 Google says 的指令做吧。

我們可能會在咖啡廳裡找到愛情
可能會在下雨天的街頭因搶奪計程車而找到愛情
可能會讀了某人賣給你的二手書之後找到愛情
也可能在同事 10 年之後某個離職餐會上找到愛情
愛情無處不在
唯獨,
在刻意而又充滿主觀條件式的情形下,
我們找不到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