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站在路口等著永遠很慢才會轉為綠色的行人號誌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每當傍晚的這個時候,中正路永遠擁塞了人和車

我眼睛盯著還有58秒的數字
一邊聽著身後的唱片行正大聲撥放平井堅的在思緒重疊之前...
剛開始是一段清唱,聲音澄淨的聽到呼吸聲...
有一瞬間,覺得身旁的人們都跟我一樣沉浸在這段歌聲裡

灰藍色的天空、從白變成灰的斑馬線、因為天色漸漸看不清楚的對面小販、還有我眼前正閃爍著亮燈的羅馬數字
全部開始變得模糊靜止了起來,只剩下影像和歌聲
也許是風變大的關係吧 ! 吹得我的頭髮亂了、眼前的景色也變了
可以感覺自己的思緒正在混亂或是重疊中

當等待的58秒結束之後
我停留在原地,等歌聲完全停止後才往前走
這是讓人會想去珍惜幸福的聲音
曲子結束了卻還縈繞在心裡好久~~~

p.s 左邊的收音機可以聽到平井堅的歌聲,請點選吧!!
  教學在 Just a Sidek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