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凱撒飯店的場地
結果居然巧遇我的前同事
她除了原本公司的工作外居然還開了一家婚禮企劃公司...真的是夠酷的
像我回家就爛的像灘泥一樣
她平常工作比我還忙回家還能繼續弄自己的副業
果然人要變有錢是沒那麼容易的~要打拼打拼阿!

回到主題
凱撒其實交通真的蠻方便的
不過裡面只有一個比較方正的廳...只能容納23桌
可以容納我們桌數的是T字型..我覺得不是很好

所以,在價錢.交通.菜色.有婚企的考量下
我和寬還是決定在僑園啦!
星期四要去參加他們辦的"婚禮體驗日"
看看實際演練會不會跟我們想像的差距很遠!
然後星期天再帶未來的公公婆婆去吃飯順便下訂

希望在那之前場地不要被訂走或是有其他的變數
還是早點解決場地問題才能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