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找工作時我寫了一篇文章─又讓我遇到白目老闆
今天姐姐傳給我ㄧ篇奇摩新聞,上面寫這家婚顧公司惡性倒閉了~
豬頭老闆和老闆娘捲款而逃
不但員工沒薪水可拿
已經下訂的新人也要面臨來不及籌備婚禮及錢拿不回來的危機
真的非常惡劣

看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驚訝
畢竟上個月才去面試的公司居然這個月就惡性倒閉了
我一邊慶幸自己沒去這家公司上班
一邊也為那些新人擔心
畢竟是過來人,知道要籌備婚禮很不容易
要是我婚前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哭ㄟ
不只是錢拿不回來而已
整個喜悅的心情都會變的遭透

其實我蠻相信直覺這種東西
每次找工作,只要面試時稍微覺得有點"不對盤"
之後那"不對盤"的理由就會成為我那份工作的離職原因
所以經過這麼多次我學乖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
絕對不去自己直覺不妙的公司
而這家倒閉的婚顧公司~
剛好就是難得被我歸類為直覺極、極、極為不妙的公司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當老闆的才能
作員工的也要罩子放亮點
不要沒領到薪水還白白的繼續做下去
想想老闆都給不出薪水了還有可能給資遣費嗎?
還是走為上策吧!

p.s
前兩天也聽到我面試的另外一家公司很操的小道消息
果真要相信自己的直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