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是屬於好久不見的老友們聚會,中午我、寬、小捲、老王、達文、老頭、小志、小錢和小錢女友,9個人一起聚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吃義大利麵...雖然只找齊了一半,但已經是不容易才找齊的陣容了。

以前大學的學會時代,我們一大票的人常常因為舉辦活動而到處跑,因為經驗不足,所以常常半夜還待在幽暗的大仁館,思考接下來的活動該怎麼準備才不會開天窗,每次準備工作總是又多又繁瑣,雖然捅了很多摟子又累個半死,卻也培養出非常堅強的革命友誼。我很喜歡那種大家不為利益而拼命付出的感覺,也覺得那時的我們很單純也很天真,全心全意為了辦好活動而努力 :

新生訓練在雨中的奔波
耶誕舞會時半夜留在學校想沒有頭緒的企劃書內容
全美盃時大家一起熬夜玩血腥大老二
晚上留在大仁館吃泡麵
一句話就讓所有的人組成車隊跑去夜遊
畢業製作全心全力互相幫忙佈置展場
畢業典禮時看到大家穿著學士服的樣子

我慶幸那高中畢業時的我有選擇唸這所大學,我相信這是我人生裡最美好的時光,讓畢業兩年的我還是如此懷念。現在大家都在唸書、工作、當兵或是出國深造,要搭配所有人的時間聚在一起可以說是不太可能了,但我相信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真希望下次的聚會不要再隔這麼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