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0.jpg

前二週小橘外公說,怎麼小橘都兩歲了居然都沒有寫真書?媽媽偏心喔!
我承認最近韓劇的"星星牢"真的是讓我形同廢人,
鐵爸每天回家也一直被我的"星星"劇情轟炸!
好不容易終於等"星星"演完,身為人妻和媽媽的角色可以開始正常運作。

一直以來我都是"點點印"的忠實顧客,寫真書、故事本、桌曆都印過幾次,
因為之前鐵男寫真書是選擇點點印的"大故事本",
所以這次小橘原本也是想跟鐵男一樣的規格,這樣蒐藏起來才有一系列的感覺,
沒想到收到後讓我覺得徹底失望,印刷畫質比以前粗很多不說,顏色也一整個大色偏,
你能想像嬰兒小橘光滑的臉蛋,被印成超黑膚質的大花臉嗎?
這...叫我怎麼有勇氣拿給親朋好友看??而且一本還收我2千多元!!
幸好點點印的客服很有誠意,知道我覺得不滿意後,很仔細的詢問狀況,
也馬上收回小橘的大故事本回去檢視,後來還表明願意幫我調整和重印,
因為當下我已經很心急的換別間廠商重印,所以就只能謝絕他們的好意了,
還是要大推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

後來我選擇幫小橘在hypo印"大本精裝書", 會選擇他們主要是朋友們大力推薦,
雖然價格也一樣不便宜,但收到後的品質真的沒讓我失望,
來看一下簡單的開箱心得吧!

IMG_8907.jpg

本來以為是郵寄,但沒想到是"宅配"寄送,收到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
出現跟"點點印"很類似的保護書箱。

IMG_8908.jpg

哇嗚!實際開箱真的覺得有攝影集的感覺,蠻大一本,很有氣勢!
整本都是小橘0-5M的照片,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挑選阿~
每張照片都覺得好可愛,讓我很難取捨,
所以即使已經都精挑細選了~一歲內的照片還是得分兩本印製才行。

IMG_8920.jpg

封面是小橘滿四個月的收涎照,這天的小橘真的穿得很可愛~
可惜獨照中沒有比較滿意的照片,不然也不想放媽媽在旁邊破壞畫面XD

IMG_8923.jpg

精裝部分是精緻的裱布書殼

IMG_8924.jpg

外頭在另外包上書衣,可以打上作者簡介或是說明,但我其實都不知道該寫些甚麼才好。
加上書衣的封面整體真得很棒,但我有點怕這封面書衣不小心就被我破壞!XD

IMG_8929.jpg

剛出生的小橘真的好秀氣喔!躺在她旁邊的都是大隻男寶寶。
還是單張滿版最好看阿~

IMG_8930.jpg

在月子中心喝奶完的嘟嘴照,這張是小橘外婆的最愛喔!

IMG_8931.jpg

我最愛的連拍系列

IMG_8933.jpg

鐵爸和阿祖跟小橘的合照

IMG_8934.jpg

超嘟小橘的四連拍~

IMG_8935.jpg

依舊是沒話想說的書衣封底

IMG_8937.jpg

封面放我跟小橘的合照,背面就放鐵爸和小橘的合照作呼應吧!

我很滿意hypo的質感,尤其放單張滿版照片真得很有fu~
但若要我比較hypo和點點印,我覺得點點印的線上排版系統好用許多喔!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用MAC iphoto編輯的關係吧!用一般電腦做線上編輯真的比較不好用,
所以是要換一台電腦嗎?XD

第二本的hypo我選擇印16:9尺寸的WIDE寫真書
應該這兩天就會收到了吧~真是既緊張又期待阿!
等收到再來開箱吧!


hypo大精裝本介紹 : http://hypo.cc/lhb.html 
hypo : http://hypo.cc/

 

延伸閱讀 :
鐵男的點點印大故事本0-4M
鐵男的點點印大故事本5-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