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剛剛說她不小心看到我的blog
因此不小心看到我寫的文章[笨蛋的一群人]....
想跟我解釋這問題發生的來龍去脈

不過這問題是如何發生的其實已經都不重要了
我都已經離職了
一切對我來講都成了過去式
偶爾寫的一些文字都只是情緒的抒發而已
也不具有什麼意義
畢竟我也只是個小人物
只是那些話讓前同事看到而覺得難過
這點也讓我開心不起來....

不過這裡畢竟是我的私人日誌
雖然我沒有權利不讓你們看
卻選擇衷於自己的情緒繼續寫
畢竟如果這裡都只寫些很矯情奉承的話不就太假了嗎?

所以讓大家把氣力都用在工作上吧!
這是對自己成長最好的方式

p.s
不知為何常常有人不小心發現我的文章
如果寫了讓你們生氣的話別太在意
畢竟這裡只是個小小抒發情緒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