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剪了個小丸子頭
其實本來就一直想把頭髮剪短
因為自己的頭髮經過一年來的狂染狂燙,髮質已經糟到了個極限
之前為了結婚的新娘頭都不敢剪掉
這下可是毫無顧忌了
一見面就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

剪完之後真是開心阿~
雖然正面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不過因為後面剪的比前面短
所以側面可以看到頭髮是往前斜下去的~挺有造型

下午去微風逛街~還被一個女學生拉住希望拍我拍個照放在她的作業裡
嘿嘿~聽到她這麼說我還真開心
但也暗自希望她不是把我的照片放在"失敗分析比較"裡才好~

開心歸開心
好久沒剪短髮都忘記短髮還真冷勒~
我整個脖子現在開始覺得冷風颼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