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6
又是篇拖了近一個月的文,收到這綠色大提盒應該有一個月了,但一直到這週假日才拍照
拍照時是早上6點左右,鐵男正和爸爸在房間熟睡著,我不小心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於是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的為提盒貼上貼紙,然後拍個幾張開箱文
我想這應該是短期內最後一篇TOMY車車提盒囉!畢竟該買的都買的差不多啦~哈哈
 

IMG_7481

這綠色大提盒同樣是遠從淘寶飛來的,同樣是Rufus媽咪幫我訂購的
最近發現台灣拍賣也看的到這綠盒的蹤跡,想要購買的媽咪可以直接在台灣買比較方便囉!
而我也終於在上週學會了如何購買淘寶阿!不過只會從淘寶直寄台灣(這樣運費比較貴)
如果要會節省運費的合購還需要努力研究~

IMG_7480

打開提盒首先就是把貼紙們都貼好,其實我非常懶的做貼貼紙這個步驟,所以直到這週才開箱
然後就是把盒子裡原本放到的"道具"們一一組裝擺放好!

IMG_7464

提盒打開後完整的樣子,一定要貼上貼紙才有豐富華麗的感覺

IMG_7466

IMG_7468

工程組有很多顆小球球,鐵男目前是已經不會拿起來吃了,但我還是很怕球球被他弄不見,所以他在玩時我都一直緊盯!!

IMG_7474

球可以爬坡上去,然後從右邊的灰色軌道滾到集合處,但鐵男不太會操作那個球往上爬的捲軸,他都直接用丟的~哈

IMG_7473

可愛的公車~~是另外買的啦!

IMG_7496

同場加映A4的綠色小提盒,這個有附送一台小車車,但不知道被鐵男收到哪去了
所以就草率的讓大家看看外盒吧!內容物就像提盒外包裝那樣比較陽春
但外出帶非常方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